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創意嘉年華會 徵求創意的擺攤者

再見古墟23.5°市集---創意嘉年華會

主辦:嘉義市洪雅文化協會

計畫緣起與目標:

嘉義舊酒廠自2002年保存成功後至今仍閒置,為讓大家看見嘉義舊酒廠這一個文化創意基地。我們試圖用創意市集來展示與發揚嘉義的人文歷史、濃厚的文化氣息,並塑造嘉義舊酒廠的特色,創意發展與宣揚其文化、歷史。藉由嘉義舊酒廠這園區提供嘉義居民提升創意文化素養的環境。同時,藉此次活動來促進嘉義居民展現自我特色,使人與文化、環境關係更緊密。當然吸引人潮,使各地人士對嘉義獲得更多了解是本會積極主辦的原因。

舉辦時間

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早上九點開始進場佈置,十點正式開始;至下午四點半止;若想續擺設可與晚上演唱會搭配,繼續擺設至晚上八點半;23日(星期日)也尚有一天可以擺設。
也就是說主場是11月22日星期六早上九點-下午四點半止。
(主辦單位全力拼文宣、媒體戰,預計將超過4000人來逛)

地點:嘉義舊酒廠大門至廠區。

嘉義舊酒廠,位於中山路616號(嘉義火車站前站旁),基地面積3.985公頃,前身為1916年成立的「大正製酒株式會社」,後改為台灣菸酒公賣局嘉義酒廠,早期主要生產高梁酒、鹿茸酒等高級酒類。

需知:
1.每攤繳交100元(贈一或二便當、茶水、有桌椅、部分陽光照射的地方有歐式帳篷)
2.每攤以歐式帳篷長寬來計,約200×200的場地,桌子為180×30公分
3.攤位數:50攤以上(有手工/創意、農業創意、環保創意、社區產業、廢物再生之創意等)
4.欲知詳情請洽05-2776540下午2點後才有人接或0929536133 余國信
11月9日起可參閱:部落格http://chiayimarket.blogspot.com/ (正在更新中)
5.傳真報名:05-2776541 也可
電子信箱:hoanya@ms41.hinet.net 報名
(攤位額滿60攤即停止,目前尚差25攤)
報名請給單位、擺攤內容、電話、行動、連絡人、電子信箱、葷或素,名額有限請速報名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