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

攤位介紹:與藝術家一起「古墟 23.5°/ 市集」!

特別邀請當地藝術家與我們分享獨一無二的創作!!!
你一定要來與我們一起體驗藝術。



藝術家介紹:

張健一

【2009/12/19~2010/01/05】
展出地點:玉山旅社
展出時間:玉山旅社營業內時間皆可
  
  很榮幸的邀請到七年級生的張健一先生,他是嘉義在地的紙雕藝術家,這次配合古墟23.5度市集的舉辦,在玉山旅社展開他在嘉義市的第一場紙雕展覽。

  他是竹崎鄉灣橋村民,在竹崎國中時上技藝班接觸到紙雕藝術,至今已學了10年。目前,他和一群紙雕同好組成Artistic團隊,廣獲各地邀展,是嘉義最堅強的紙雕藝術團隊。在
此推薦,對於紙雕感興趣的人,可以攜伴前來欣賞,一同探索紙的美麗世界,也希望各位能夠前來給嘉義的在地藝術家支持、鼓勵。

黃麗鶴
一個幸福而沒有自我的女人,在一座名叫東吉的小島上,被喚醒了深埋的創作靈感……

自然+人+物=作品=大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共鳴?≠快樂。



KFC
在傳統與叛逆間遊走的雙魚女子,自由藝術工作者。




米黃
繪畫的世界是個無窮無盡的想像空間,一但掉進這個空間,就不想出來了,自由藝術工作者。



18-3
間隔10年一顆愛畫畫的心逐漸醒來,從愛畫畫中開始擴展她的心花園,希望能找到跟她有同樣共鳴的人,自由藝術工作者。




沒有留言: